汇集更多本地品牌 怡丰城诗家董换新貌

翻新后的怡丰城诗家董,入口宽敞,也集合新加坡时尚品牌。(商家提供)
翻新后的怡丰城诗家董,入口宽敞,也集合新加坡时尚品牌。(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怡丰城(VivoCity)诗家董(Tangs)翻新后迎来新面貌,更宽敞的入口,让购物选择一目了然。另一特点是,引进更多新加坡时尚品牌,支持本地时尚发展。

新加坡时尚品牌包括:鞋子品牌Anothersole、女装Jovet、Y21、童装Maison Q等。

女装Y21本季的卖点是与新加坡画家Bbblob合作的胶囊系列,以柔美的粉色呈现大自然山水的美丽景象。童装Maison Q的服饰双面皆可穿,一衣两穿,非常实用。虽以童装为主,但也有女装和男装款,适合做亲子同款打扮。

Y21本季与新加坡画家Bbblob合作的胶囊系列,以柔美的粉色呈现大自然山水的美丽景象。(品牌提供)

在设计购物区时,诗家董以人为本,将儿童部设在男女时装部之间,方便父母携带小孩购物。美容部有不同国际美容专柜如Clarins、Lancome,也新增日本美容品牌Albion。

正值6月学校假期,诗家董将举办各类儿童活动如洗手液制作工作坊(6月17日及18日,下午2时和3时两场)、相框制作工作坊(6月24日及25日,下午3时开始)等。更多活动和优惠促销,可上网tangs.com查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