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坛快讯

柏莱士BR 03 Gyrocompass “战机”化身时针

BR 03 Gyrocompass腕表从飞机驾驶舱的飞行陀螺罗盘汲取灵感。(品牌提供)
BR 03 Gyrocompass腕表从飞机驾驶舱的飞行陀螺罗盘汲取灵感。(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柏莱士(Bell & Ross)从飞机驾驶舱的飞行陀螺罗盘汲取灵感,推出限量999枚的BR 03 Gyrocompass腕表。黑色表盘中央盘旋鲜黄色战斗机线条轮廓,类似飞行员操作的导航仪图形。仪表板上的飞行导航仪可跟指南针对照,得知飞行方位。BR 03是柏莱士旗舰系列,自2006年面世后就成为展示品牌制表技术以及将飞行仪表板显示概念移植腕表的代表作。今年BR 03家族微妙变身,BR 03 Gyrocompass在经典方中见圆的表壳稍微缩小至41毫米,表壳仅厚10.6毫米,防水深度100米。

表盘上战机化身时针,机首对准白色时标显示时间,分钟刻度移到表盘外缘,配以白色箭头形分针,中置秒针连着长长的平衡砝码滑过表面,日历窗置于4时半位置。表盘上四个方位字母及其三角形记号有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会发出绿色亮光,而时分刻度有蓝色夜光,战机轮廓会发出带黄调绿色光芒。

虽然BR 03 Gyrocompass并无飞行陀螺罗盘装置,但体现飞行陀螺罗盘复杂机械概念,在面盘上以垂直方式呈现飞机飞行方位。装载的BR-CAL.302自动上链机芯动力储备54小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