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购物 环保记在心

Anothersole名为ANEW Marshmallow的拖鞋有七种颜色可选。(品牌提供)
Anothersole名为ANEW Marshmallow的拖鞋有七种颜色可选。(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Anothersole 环保凉拖鞋

成立于2016年的Anothersole是一个注重社会责任的品牌,致力于打造具可持续性的鞋履和手袋等产品,Anothersole的核心理念是生产经典产品,让消费者可以长时间使用。

Anothersole近期推出一系列新品,包括名为ANEW Marshmallow的拖鞋,告别与踝带、扣环纠缠不清的烦恼,这款拖鞋将时尚与舒适相结合。无论你在逛街或在假期中四处漫游时,穿来都很轻松惬意。为减少碳足迹,交叉式鞋面带采用重新利用的塑料瓶制成,配以以回收材料制作的软垫人体工学鞋底。这款轻便的拖鞋有七种颜色供选择,便于搭配任何服装。

价格:$79.90,可在Anothersole的网站:sg.anothersole.com,以及门店购买。

Maison Q的各种布制品,呵护幼儿成长。(The Atelier & Co.提供)

Maison Q 幼儿布艺产品

在Maison Q欢快而俏皮的世界里,孩子是焦点。受到小朋友活泼天性的启发,Maison Q自2015年以来便设计制作做工精良且可爱的儿童产品。

Maison Q产品出于训练有素的工匠之手,其核心目标是生产能让孩子尽情玩耍、生活和享受乐趣的织物、服装系列。

在由The Atelier & Co.举办的节庆市集“The Christmas Atelier”(11月30日至12月3日)上,Maison Q将带来一系列古灵精怪和可爱的婴儿包被($51.90),可反转使用的毯子($81.90),洗脸巾($21.90)和玩具,为珍爱的小宝贝提供温馨关怀。

可在有40多个品牌参与的The Christmas Atelier购买,详情可上网:bit.ly/TheChristmasAtelier2023

Urban Li’l的圣诞饰品点燃节日气氛。(The Atelier & Co.提供)

Urban Li’l 圣诞装饰品

Urban Li’l是一个新加坡设计工作室,为家庭、企业和活动提供定制的室内装饰品,包括蛋糕装饰、背景标牌、壁挂、印刷品、布艺和乙烯基壁贴(vinyl wall decal)及壁纸等产品。

为了即将到来的圣诞节,Urban Li’l推出迷人的“星辰童话”(Once Upon a Star)圣诞系列。该系列产品能融入各类圣诞主题的活动,提供令人陶醉的体验,各类圣诞饰品($13至$15)和花环($28)让圣诞庆祝更富有趣味和视觉效果,当然还富有个性——每个圣诞花环都有经典的吉祥祝语,如“愉快明亮”(Merry & Bright)和“圣诞祝福”等。

可在The Christmas Atelier购买,详情可上网:bit.ly/TheChristmasAtelier2023

The Powder Shampoo的可持续沐浴套装盒为环保献出爱心。(品牌提供)

The Powder Shampoo 环保套装

节日季节即将到来,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份能带来喜悦,又能回馈地球的礼物,可以考虑具生态意识的新加坡品牌The Powder Shampoo,该品牌推出假日礼盒套装,如可持续沐浴套装盒、畅销品礼盒、从头到脚洗护礼盒、洗发水礼盒等,让你与亲朋好友以环保方式共度即将到来的连串佳节。

每售出一个可持续沐浴套装盒(Sustainable Shower Routine Box),The Powder Shampoo将种下三棵树。因此,不仅你的头皮、头发和皮肤会得到滋养,地球也会更添一份绿色。可持续沐浴套装盒包含强韧舒缓洗发水、活力日用沐浴泡沫和舒缓夜用沐浴泡沫三种产品,不如从现在开始建立可持续沐浴习惯。

不同礼盒套装$29.90起,可在品牌网站thepowdershampoo.com,以及品牌专柜购买。

竹子餐具美观环保,也易于收纳和携带。(取自Your Sustainable Store官网)

Your Sustainable Store 竹子餐具组

想在用餐时做到节能减排,不如试试竹制餐具。Your Sustainable Store的每套竹子餐具组附有一对制作精美的有机竹制筷、勺、叉和刀。竹制餐具非常轻便,可以放入包里,毫不费力地带出门。在产品保养上,只需和一般餐具一样洗净擦干,不需额外养护。

竹制品的可持续性体现在哪里?竹子是世界上生长最快、最可持续的作物之一,竹子可生物降解,而一次性塑料餐具通常无法回收,最终进入垃圾填埋场。

竹子餐具组$9.90,可在Your Sustainable Store网站购买,网址:yoursustainablestore.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