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一脚踏两船” ZM 11腕表淡化相机元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徕卡相机跨界表坛,推出第三款腕表ZM 11。(品牌提供)
徕卡相机跨界表坛,推出第三款腕表ZM 11。(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被誉为摄影界劳斯莱斯的徕卡,跨界表坛,秉持“德国制造”的高品质,腕表造工一丝不苟。崭新的ZM 11造型朴实,走时精准,体现设计与机械工程的完美结合。

徕卡(Leica)是摄影界的劳斯莱斯,跨界到钟表世界也对精湛造工一丝不苟。最新推出的ZM 11是徕卡自2018年以来的第三款腕表,造型朴实,走时精准。ZM 11是一款简约风格的三针腕表,配备Chronode机芯,与之前两款腕表相比,相机元素较少。


藏有趣细节ZM 11乍看虽然没什么特别,却藏有一些有趣细节,包括造工精美的表壳和带有刻面拉丝表面的表链。值得注意的是,表带的红色快速释放装置,灵感来自徕卡相机,该机制让人联想到徕卡相机上的镜头释放按钮。

除了红色按钮,新款腕表并没有其他相机元素,不像之前的L1和L2,体现徕卡相机的精髓。早期两款产品将相机灵感细节融入功能中,例如模仿快门释放按钮按下的专利“推片”表冠。ZM 11更为独立,几乎能与徕卡完全撇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