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酷热 椰子冰沙爆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椰子冰沙夹着椰子营养和清爽口感,是很好的解暑圣品。
椰子冰沙夹着椰子营养和清爽口感,是很好的解暑圣品。

字体大小:

深受新加坡人喜爱的泡泡茶遇到劲敌——椰子冰沙。这款夹着椰子营养和清爽口感的解暑圣品,近一两年有更多新品牌登场,推出新颖口味,还效仿泡泡茶提供个性化口味。本报记者采访业者,了解椰子冰沙讲究食材保鲜,美味背后大有学问。

最近天气酷热,一杯冰凉清爽的椰子冰沙成了解暑圣品。本地近来流行起喝椰子冰沙,有越来越多主打椰子冰沙的品牌纷纷登场,从较早进场的Mr. Coconut和CocoCane,到近期加入椰子冰沙热潮的Otai CocoMelon和CocoBoss,各个品牌都打着“Coco”(椰子)的旗号,调制出清爽多变的椰子冰沙口味。

一般的椰子冰沙主要以新鲜椰子水、椰肉和冰调制而成,有的还会加入椰子雪糕。不要小看这款“雪白”的热门饮料,天气越热,它卖得越火红。受访业者指出,近来高温的天气刺激了生意销量,有增加10%至30%。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