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贩美食 易装贺国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餐饮业不约而同地以人气小贩美食为灵感推出国庆限定菜单。
餐饮业不约而同地以人气小贩美食为灵感推出国庆限定菜单。

字体大小:

餐饮业不约而同地以人气小贩美食为灵感推出国庆限定菜单——国人熟悉的叻沙、沙爹、椰浆饭和“美禄恐龙”,改头换面变成汉堡、比萨、寿司……令人食指大动。

叻沙、沙爹、椰浆饭和“美禄恐龙”(Milo Dinosaur),这些国人熟悉的小贩美食饮品在来临的国庆日,有趣变身为比萨、汉堡包、寿司、泡芙和蛋糕等。本地餐饮业配合来临的国庆日,纷纷推出多款国庆日限定的饮食,一大特点是受“小贩美食”启发,变化出不同形态的“小贩”美食,从椰浆饭汉堡包、椰浆饭比萨、叻沙比萨、沙爹比萨、沙爹寿司到Milo Dinosaur泡芙等。今年的国庆日,食客可以外带或选择外送这些国庆日限定的“小贩”美食,在家共庆国庆日。

饮品变甜品Milo Dinosaur是本地人爱喝的人气饮品,Baristart Coffee咖啡馆将这款饮品做成甜滋滋的泡芙,每一口都充满惊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