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正华自然公园延伸路 看狮城住宅变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以策士纳通道与武吉知马路交界处为起点,武吉班让的盘沙池为终点,有一大段行程贯穿正华自然公园。轻松徒步大约一个半小时,除了亲近大自然,沿途也可欣赏有地住宅、共管公寓、濒水组屋……回忆狮城的住宅变迁。

这条绝佳的徒步路线,是在疫情来袭之始我和妻发现的。之后,它成为我们徒步的首选,几乎每个星期都要走一次。

路线以靠近我家的策士纳通道(Chestnut Drive)与武吉知马路交界处为起点,武吉班让的盘沙池(Pang Sua Pond)为终点,有一大段贯穿正华自然公园,故冠之以正华自然公园“延伸”路之名。轻松徒步大约一个半小时。它的好处是:一、很清静,相对于热门徒步线如铁道走廊,行人、骑士皆稀少;二、有树荫,一路上许多地方都是如此,故白天不论任何时间都适合走;三、无泥路,无凹凸不平路,即使在雨后徒步,穿普通运动鞋徒步也没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