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人以鱼之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今年在本地开业鱼料理餐馆,各自采用不同来源的渔获,用不同烹调技巧呈现鱼的各种吃法。
今年在本地开业鱼料理餐馆,各自采用不同来源的渔获,用不同烹调技巧呈现鱼的各种吃法。

字体大小:

鱼料理近年跃上本地餐桌,一鱼百吃,烹、煮、蒸、烤、炸,各家各法,以鲜香诱人。今年在本地开业的四家鱼料理餐馆,各自采用不同来源的渔获,用不同烹调技巧呈现鱼的各种吃法。

罗非鱼、虱目鱼、三文鱼和清江鱼,你爱吃什么鱼?最近,本地有不少主打鱼料理的餐饮品牌陆续登场,有来自中国的人气太二酸菜鱼,主打10种口味烤鱼的天天友鱼,以虱目鱼为主的MilkFish,还有搭配稻庭乌冬面(Inaniwa Udon)的Miso Salmon。各家品牌选用不同的鱼,烹制出风味各异的鱼料理,让喜欢吃鱼的食客不亦乐乎。

太二酸菜鱼
罗非鱼与酸菜太二酸菜鱼是一家很“潮”的餐馆,该鱼料理美味之余还多了趣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