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必尝·必买 精游慕尼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跟随作者到慕尼黑,展开纸上旅程,从中了解德国好玩好吃的地方。
跟随作者到慕尼黑,展开纸上旅程,从中了解德国好玩好吃的地方。

字体大小:

德国面积最大、人口第二多的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不仅有古老而不失现代的建筑,汽车、啤酒文化更是让人眼界大开,湖光山色环绕的天鹅湖和新旧天鹅堡,则仿佛把人带入仙境。

跟随作者展开慕尼黑纸上旅程,了解当地有哪些必看景点、必尝美食和必买物品。

德国和文莱是首批纳入接种者旅游走廊计划(Vaccinated Travel Lane,简称VTL) 的国家。目前新航与德国汉莎航空,都提供直飞德国慕尼黑和法兰克福的VTL航班,计划旅行前,不妨跟随作者到慕尼黑,展开纸上旅程,从中了解德国好玩好吃的地方。德国全名德意志联邦共和国,由16个联邦州组成。公元100年时,日耳曼部落在莱茵河、多瑙河沿岸定居,占据了当今德国版图上大部分地区,并在10世纪时成为罗马帝国版图的核心。罗马帝国崩解后,1871年普鲁士王国建立德意志帝国;20世纪上半叶,德意志帝国两次挑起世界大战,战后则致力发展工业经济,1990年苏联解体,东、西德合并,国力剧增,如今已是欧洲最大经济体,欧盟的核心力量。游览德国,常见建筑古老而宏伟,走进去却是设备齐全又现代化,说明德国是个先进又维护传统,新旧并存的国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