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南意大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如果要品尝更原汁原味的意大利,可以由罗马往南再往南,那里还有无数精彩……

有一句歌颂伦敦的名言,也特别适合用来歌颂意大利。如果你厌倦了意大利,那么你就厌倦了生活,就算身处遥远的热带岛国,我们如何想象少了让意式浓缩咖啡叫醒的早晨;对西餐最肤浅的认识是由意大利面和比萨开始的;完美身材如何定义和米开朗基罗的大卫有关;家财万贯不能没有一辆兰博基尼或法拉利,平凡如你我,Vespa小绵羊就能穿街走巷,让更接地气的威风相随。

罗马、佛罗伦萨、米兰和威尼斯都能独当一面,都能轻易入选那些人生必游目的地的榜单,这些伟大的城市有你所熟悉的意大利:罗马斗兽场永不落幕的雄伟和沧桑;佛罗伦萨文艺复兴时期科学和美的结合,看它们如何一一落实到建筑、美术的点点滴滴;米兰耀眼的时尚光环,让你忍不住想要穿上华服昂首阔步;还有每一个角落的斑驳都透漏着浪漫的威尼斯,没有一座城市比她更适合见证爱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