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中游澳洲 细品悉尼静谧之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晚间的悉尼歌剧院呈现另一种柔美。
晚间的悉尼歌剧院呈现另一种柔美。

字体大小:

澳大利亚悉尼对于新加坡人来说并不陌生,但在疫情中通过疫苗接种者旅游通道游悉尼会有怎样的体验与感受?没有了昔日的喧嚣和嘈杂,作者重游各个著名景点时有了与以往不一样的思考。跟随作者的脚步,细细丈量悉尼的大街小巷。

等了两年多,新、澳两国终于开通疫苗接种者旅游通道(简称VTL)。亲人在澳大利亚帮忙申办了旅游及探亲签证后,突然奥密克戎(Omicron)又来纠缠,犹豫了一下,终于还是订了机票,乘搭VTL班机从新加坡飞往悉尼探亲和旅游。

在新加坡樟宜机场,由于启程前已经做了PCR检测,因此通关非常顺畅,到了悉尼国际机场金斯福德史密斯机场(Kingsford Smith Airport),旅客不是很多,抵境后ART检测可在24小时内电子呈交,通关也算通畅,我们急忙走向接机处,亲人都在机场大厅等候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