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医生导览员 探索本地医院发展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中央医院是蒲杉医生导览活动的主轴,新旧建筑共存,看点颇多。
新加坡中央医院是蒲杉医生导览活动的主轴,新旧建筑共存,看点颇多。

字体大小:

你可知道新加坡第一所医院建于何时?“四排坡”又是什么地方?来自印度的蒲杉医生工作之余潜心钻研本地医院发展史,并在周末变身义务导览员,向公众介绍医疗相关景点。让我们跟随他的导览路线,一探岛国医疗服务的变迁。

我所认识的蒲杉·巴拉迪瓦(Pushan Bharadwaj)除了是一名资深的核医学(nuclear medicine)顾问,同时也是一位热衷本地文史的新移民。我们数年前在一场芽笼士乃徒步之旅活动上结识,最近因为他的文史研究有了新进展而再次联系。

来自印度加尔各答的蒲杉医生任职于新加坡中央医院,工作之余潜心钻研本地医院的发展历史,并且在周末变身导览员,义务带领公众游览一些和医疗相关的景点。这些景点主要围绕在欧南路和丹戎巴葛一带,共有十几个看点之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