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整为零与病毒共存 微型社交活动正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过去两年,策划公司得在限制中筹办格调高雅的微型活动,重现大型活动温馨庄严的体验。(Directions提供)
过去两年,策划公司得在限制中筹办格调高雅的微型活动,重现大型活动温馨庄严的体验。(Directions提供)

字体大小:

过去两年,因为疫情的关系,社交活动——从婚宴到商业活动,由几百人的大型活动化整为零,以一组组的微型活动取而代之,策划公司和商家,真正做到与病毒共存。

疫情严重影响社交活动,过去两年,各种大型活动如公司常年晚宴,各大机构的慈善晚宴,以及大型产品发布会等,全都转为线上举行,虽是形势所逼,但实体活动依然是商家和客人的首选。随着染疫患重症的人数锐减,疫情趋向稳定,实体活动过去半年逐渐回流,但在过渡期间,形式已从大型转向微型。

微型活动剧增自2020年3月冠病大流行开始实施社交距离措施以来,本地知名活动与婚礼策划公司Directions已经筹办近30场微型婚礼和个人活动,今年还有15场婚礼轮候举行。至于商业活动,Directions已经计划和执行70场包括线上、实体,以及小酒会在内的微型活动,另还有20场商业活动在轮候,其中一场在曼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