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世界成真 丹麦哥本哈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哥本哈根既是现代化的都市,也有中世纪的古堡与王宫,还有堪称一绝的艺术博物馆,让观赏者沉醉其间。这回作者如愿以偿,通过VTL到了哥本哈根,感受那里的古老与庄严,艺术与现代,自然与宁静,童话世界仿佛成了现实。

小时候读过安徒生(Hans Christian Anderson)童话书,于是我怀揣着对丹麦文化的向往,等了两年,终于通过疫苗接种者旅游通道(VTL)飞去哥本哈根,在防疫安全管理措施下旅游,整个旅程非常顺畅和愉快。

哥本哈根虽然不像伦敦、巴黎等欧洲著名城市让人熟知,只知道这是丹麦的首都,但是哥本哈根的魅力远不止此。安徒生在哥本哈根度过了他的大半生,他的多数著作都在这里创作完成。一座城市因为一位作家而闻名于世,这座城市因此而充满童话的情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