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 市井与奢华共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阿联酋城市迪拜不只有金碧辉煌,富贵奢华。从光怪陆离的世界第一高塔及购物中心抽离,闲庭信步于几个地铁站附近的传统市集,发掘中东生活的日常,体味浓浓的异域风情;也可游览还原了迪拜发迹前生活面貌的博物馆街区,欣赏风格各异的旧中东建筑。

纸醉金迷,富贵奢华,金碧辉煌,珠光宝气。或者腰缠万贯,俗里俗气,财大气粗,挥金如土……这些词汇是否足以描绘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Dubai)?遥远的中东城市,经过多年的发奋图强,发展为一个生气勃勃,车水马龙的现代都市。这个人造城市,是阿拉伯地区最灿烂的一只火凤凰。也许一些人不知道,迪拜的所有建设其实是以新加坡城市发展为蓝图来规划的。

信息的过度渲染,让人误以为来此旅游必花费不菲,其实不然。最经济实惠的旅行方式, 是搭这里快捷方便的地铁,来一趟阿拉丁之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