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希腊圣托里尼 坠入凡间的蓝白天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终于踏上梦想中的蓝白天堂——希腊的圣托里尼,因为冬季游客稀少,作者第一次体验了“袖珍”飞机,享受到爱琴海冬季的小确幸,有机会在蓝色圆顶教堂尽情拍照,也发掘了伊莫洛维里的“私房景点”。

犹记得儿时某个百无聊赖的下午,偶然在优频道的电视剧中看见那些建在悬崖上的蓝白小屋,再得知那大海有个浪漫的名字——爱琴海。自那之后,希腊的圣托里尼(Santorini)便登上我心中的殿堂,无时无刻不活在我心中,如此遥远却美好。

第一次乘搭小型飞机时隔近15年,我终于要搭上由雅典飞往圣托里尼的飞机,到梦想之地朝圣。本已办妥登机手续,在上机前一小时,地勤人员却逐个播报乘客名字,给我们重发新的登机卡。我暗忖,也许是冬季乘客实在太少,没必要动用大飞机,就临时更换成小飞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