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果烘焙市场较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涂上厚厚的奶油芝士是美式贝果的经典吃法。(龙国雄摄)
涂上厚厚的奶油芝士是美式贝果的经典吃法。(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近年在本地掀起的烘焙热带动各种烘焙食品,美式早餐代表食品——贝果,即是其中之一。

市场出现专门售卖贝果的餐饮店,美国品牌也与本地业者合作,推出独家口味的贝果。本地业者考究贝果的做法,除了美式传统口味,也推出本地风味组合。贝果受消费者青睐则因较符合健康饮食指标,且可配搭甜咸各种食材,把贝果切开,两面一夹,更可成为主食。

近来在烘焙圈里,贝果(Bagel)的风头很盛。本地主打贝果的Two Men Bagel House之前跟美国时尚品牌Coach合作,在快闪店Coach's Bagel Shop售卖限定口味贝果,结合零售与美食体验。最近,Two Men Bagel House又跟美国旧金山人气品牌Mr Holmes Bakehouse联手,推出独家限定口味贝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