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乐器教学 让跨国拜师成为可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曹澜的网课学生也包含初学者,她认为老师的水准比上课的形式更重要。(龙国雄摄)
曹澜的网课学生也包含初学者,她认为老师的水准比上课的形式更重要。(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对影音通讯要求高,且涉及肢体动作的乐器教学,网课的效果如何?能否推广?受访专业人士认为,网课的适用性视内容和学生程度而异,有利有弊,但它让跨国追随好老师成为可能,且随着网课比重上升,流程更规范,设备更专业。

2021年5月16日,新加坡回到“高警戒解封第二阶段”,禁止堂食,每户每日访客不可超过两人。本地GL钢琴教育的联合创始人林恒悦,轻车熟路地把钢琴网课的流程说明群发给学生家长,包括所需软件、设备及拍摄角度等。

“对于网课,家长们普遍还是开明接受的。”转念一想,林恒悦说:“不过在当时的情况下,好像也没有别的选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