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从入住重生的酒店开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克利夫庄园的历史可追溯到1774年,曾是板球俱乐部也曾是医院,英国的铁路企业更始于庄园。(酒店提供)
罗克利夫庄园的历史可追溯到1774年,曾是板球俱乐部也曾是医院,英国的铁路企业更始于庄园。(酒店提供)

字体大小:

疫情趋缓后旅游,不仅更珍惜远游时光,也会更眷恋每一寸踏过的土地,不再只是走马看花。当经过历练的旅客不再追求一般景点,就会向往更深入的旅游维度。而这个过程,可从一些被赋予第二生命的酒店开始。

英国是不少人在国境开放后前往欧洲旅行的首选国家,曼彻斯特以北风光明媚的大湖区和周遭的田园小镇,由于更接近大自然,没有大都会的喧扰,更成了伦敦以外的旅游热点。这些地点有不少有别于国际连锁品牌的精品酒店,比如全球奢华精品酒店(SLH)的成员酒店不仅有个性,更有迷人故事。

呼吸莎士比亚距离伦敦大约两小时车程的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Stratford-upon-Avon)位处大湖区边缘,是大文豪莎士比亚诞生和成长的地方,镇内的景点几乎都和莎翁有关,比如他的家、他的学校。但与旅客最能产生直接联系的,或许是能呼吸到莎士比亚的雅顿酒店(The Arden)。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