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粉专卖店独沽一味 寸寸柔肠暖五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滑嫩嫩的肠粉,是一般中餐馆的点心选项之一,近来则独当一面,成为流行美食。
滑嫩嫩的肠粉,是一般中餐馆的点心选项之一,近来则独当一面,成为流行美食。

字体大小:

中餐馆点心小吃猪肠粉“自立门户”,经验丰富的中厨及喜欢吃肠粉者,开设肠粉专卖店,以现做现卖,多样口味,石磨磨米浆,以及用天然食材增色为卖点,以餐馆级的肠粉圈住喜其轻薄滑嫩的食客。

滑嫩嫩的肠粉,是一般中餐馆的点心选项之一,近来则独当一面,成为流行美食。肠粉专卖店陆续登场,主要设在熟食中心,不少业者是经验丰富的中餐点心师傅,现做现卖,价格亲民,让食客尝到餐馆级的美味肠粉是其卖点。

年初开业的升龙港式肠粉,刚获得2022年新加坡“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的肯定,成为榜单上新增的街头小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