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版 咖椰烤面包沾洋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业者自制咖椰,用手作欧式面包,法国牛油,甚至用真空低温煮鸡蛋,古早味沾洋气,变得摩登。
业者自制咖椰,用手作欧式面包,法国牛油,甚至用真空低温煮鸡蛋,古早味沾洋气,变得摩登。

字体大小:

咖椰烤面包套餐,包含咖椰牛油烤面包、半生熟鸡蛋和咖啡,是本地传统咖啡店具代表性的国民早餐。这道轻食近年来走入咖啡馆和餐馆,从食材、味道到处理手法都获得提升。业者自制咖椰,用手作欧式面包,法国牛油,甚至用真空低温煮鸡蛋,古早味沾洋气,变得摩登。

酥脆的烤面包、香甜的咖椰、咸香的牛油,这是传统南洋咖椰烤面包迷人的经典滋味。咖椰烤面包套餐包含咖椰牛油烤面包、半生熟鸡蛋和咖啡,是本地传统咖啡店具代表性的国民早餐,近年来走入咖啡馆和餐馆,以“摩登”的姿态登场,有用酸种面包,搭配法国牛油,用真空低温烹调半生熟鸡蛋,搭上一杯拿铁咖啡,成为各家咖啡馆和餐馆热推的人气美食。

各家自制手工咖椰咖椰(kaya),是咖椰烤面包的“灵魂”,许多业者都有讲究并自制新鲜咖椰,精心打造“升级版”的咖椰烤面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