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加坡仲夏夜空艺术节 旧梦重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22年新加坡仲夏夜空艺术节灿烂回归,今年的主题也回归至地方历史,在仲夏夜重燃旧梦,展现本地创意才华的光影美学。

因冠病疫情停办,2022年新加坡仲夏夜空艺术节(Singapore Night Festival 2022)今夜灿烂回归,重燃狮城市中心夜空。今年进入第13届的仲夏夜空取名“重生”(Rebirth),因为活动的焦点、主题和规模皆刷新,以全新姿态吸引国人重回声光盛筵。

新上任的节目策划总监周友君(David Chew)透露,今年的活动版图除了以往的勿拉士峇沙和武吉士以外,还首次延伸到福康宁山。他指出,今年最大的改变是首次主打“非常本土”(hyperlocal)的创意主题。周友君的团队耗时两年构思与策划,把焦点挪回家园,呈献一场纯粹发掘本土的历史文化,完全展现本地创意才华的夜间大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