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前,吃一遍黄金坊人气泰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对于离乡背井到本地打拼的泰国人来说,黄金坊是他们的精神家园。(李健玮摄)
对于离乡背井到本地打拼的泰国人来说,黄金坊是他们的精神家园。(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被称为“小泰国”的黄金坊,是本地许多泰国人的精神家园,里头琳琅满目的泰国美食、商品,也宠坏了喜欢泰美味的本地人。在“小泰国”消失前,随记者走一趟黄金坊,吃一遍人气泰式美食。

1973年建成的黄金坊(Golden Mile Complex)是美芝路的著名地标。这座集合住宅、办公楼与购物中心的建筑去年被政府列为受保留建筑。

黄金坊又被称为“小泰国”,是泰国人的聚集地,里头有琳琅满目的泰国美食、泰国商品,随处还可看到写着泰文的商店招牌,具有浓厚的泰国风情。即便是周一至五的傍晚来到这里,黄金坊依旧人头攒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