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伟 风采依旧不求完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1990年代华语流行音乐的全盛时期,杜德伟以R&B和灵魂乐曲风,加上精湛舞艺,独树一格。迈入花甲之年的他,因参加中国综艺节目《披荆斩棘》而引起话题,尤其是他保养得宜的精壮身材和不老容颜。身为节目里的大前辈,杜德伟乐于与晚辈分享经验,同时向他们学习。

“Girl,每当我开始沉默的时候,你比我更难过,好像你的错……”

当《情人》旋律响起的那一瞬间,恍然回到了华语流行音乐的全盛时期。杜德伟在芒果TV自制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简称《披荆》)的初舞台上,以一身白色西装出场,他先以标志性略带沙哑的声线温柔唱着《情人》,接着洒脱唱跳《拯救地球》,重现当年“亚洲舞王”的风采,结尾摆出帅气的ending姿势,那一刻舞台上的杜德伟是闪闪发光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