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世界真实增长 动漫不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亚洲动漫节是动漫粉丝的心灵之家,图为2019年动漫节的角色扮演比赛。(主办单位提供)
新加坡亚洲动漫节是动漫粉丝的心灵之家,图为2019年动漫节的角色扮演比赛。(主办单位提供)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期间,动漫产业逆市增长。今年以实体形式回归的新加坡亚洲动漫节主办者陈伟思受访时说,现在接触动漫的渠道更丰富,新受众浮现,虚拟艺人大行其道。将参与动漫节的当红角色扮演者和漫画、插画家分享如何在虚实角色中穿梭,以及对新人的建议。

新兴文化产业中,动漫产业是创新性强,科技融合度依存度高,对大众生活渗透直接,相关产业带动性广,发展潜力巨大的产业类型之一。

动漫产业里有个不成文的口号——总有一样适合你。动漫品牌采取多种形式攻略市场:漫画、动画、剧场、电影、游戏、模型、联名产品……不喜欢平面出版物?没关系,拍成影视;不喜欢剧情?没关系,试一下游戏!不喜欢动感?没关系,制成各种实体产品攻陷日常。总之,动漫无孔不入地渗透生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