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多洛米蒂山区 徒步天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意大利东北部的多洛米蒂山区位于阿尔卑斯南部,是世界自然遗产之一。这里有冰川、河流、高山、湖泊、绿地,也有闻名的徒步路线。作者选择了较适合初级徒步者的路线,入住的山屋提供超水准的美食补充体力,一路更有让人震撼的美景,尤其是风起云涌的日出日落时刻。

本来应该在2020年成行的多洛米蒂(Dolomites)徒步之旅,因为疫情的关系,耽误到今年才能完成。我转账给徒步山屋(当地人称为rifugio)的预订金没有因为疫情而被没收。各个山屋的经营者允许我把行程逐年押后,预订金终于得以在今年使用。

从德国慕尼黑经奥地利驶进意大利东北部多洛米蒂山区,大约得四个半小时。越进入山区,景色越是迷人,烦人的周末堵车也开始在收费站涌现。由于是周末,很多德国和奥地利的游客会往南行驶入意大利山区度假,搞到连高速公路都堵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