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养外护 靓肤之道 专家传授佳节护肤要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想要靓丽出席佳节活动,别忽视提前做足肌肤护理。(iStock图片)
想要靓丽出席佳节活动,别忽视提前做足肌肤护理。(iStock图片)

字体大小:

年底佳节欢庆聚会活动多,想要容光焕发、靓丽出席,需做足肌肤护理。皮肤是人体整体健康的一面镜子,而本地天气湿热,较容易出现皮肤问题。受访医疗专家针对不同肤质教导日常护肤、洁肤的正确方法,以及如何通过饮食和药物调理,令肌肤健康,容光焕发。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也是人体应对环境伤害的第一道防护屏障。

踏入12月,距离圣诞聚餐和跨年派对已经开始倒计时。想要靓丽出席佳节活动,别忘了提前做足肌肤护理。受访医疗专家从本地常见的皮肤问题说起,提醒人们洁肤、去角质,以及饮食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并教导如何正确照护肌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