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骑行 慢游台东乡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穿行在一片绿色田野间。(黄匡宁提供)
穿行在一片绿色田野间。(黄匡宁提供)

字体大小:

疫后再出发,游客心态已改变,不再追求热闹之地,更向往远离人群,贴近自然,疗愈身心。台湾东部花东纵谷一带,特别适合以骑铁马的方式慢行游览,放眼是绵延山脉与绿色田园风光。骑着脚踏车,在广阔原野中自由呼吸,听见风的声音,闻着土地的芬芳。

地广人稀的台东,疫情前已是令人向往的乐活目的地。台湾东部花东纵谷一带,放眼是绵延山脉与绿色田园风光,近几年来骑脚踏车活动蔚然成风,台东特别适合以骑脚踏车的方式慢行游览,自在悠闲地穿行在一片自然天地间。

疫情带动脚踏车骑行风尚,其实台湾早在十多年前掀起脚踏车旅游热潮,2007年随电影《练习曲》的热映而攀上高峰,成为最热门旅游形式。全台各地的旅游景点纷纷规划出风景宜人的脚踏车道与骑行趣味玩法,历经多年已完善成熟。不只是体育健将骑车挥洒汗水,休闲旅客也可以随时上路,甚至是一家大小,亲子同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