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影中燃烧卡路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Exergame 4D是本地首个结合投影和感应技术的健身房。(龙国雄摄)
Exergame 4D是本地首个结合投影和感应技术的健身房。(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像夜店的健身房,加上独特的健身器材与课程,本地小型健身房借用高端科技,让运动不再无聊,以提升学员的动力。

最近不少本地小型健身房“出奇招”,利用独特的健身器材及课程,希望吸引消费者。位于乌节路基督教青年会(YMCA)大楼底层的Exergame 4D,便声称是本地首个结合投影和感应技术的健身房,用高端科技让运动不再无聊,更加酣畅淋漓。

沉浸式互动训练体验Exergame 4D创办人之一是本地歌手沈志豪,他也是健身房总教练,负责策划所有训练。沈志豪是前国家田径队队员,曾在2005至2007年参加东南亚运动会。2007年从国家队退役后,沈志豪考到专业肌力与体能训练教练执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