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旅游新体验 感恩疗愈之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越来越多旅客向往东非卢旺达国家公园里与大自然结合的Bisate Lodge。(A2A Safaris提供)
越来越多旅客向往东非卢旺达国家公园里与大自然结合的Bisate Lodge。(A2A Safaris提供)

字体大小:

在被人工智能、通货膨胀、疯狂设计理念,甚至未知病毒充斥的世界,2023年充满变数。经过一场大疫,人们寻求的是有意义和有益身心的旅游,并与大自然接轨。

如果说2022年是旅游世界的复苏年,那么2023年就是重获自由和追求发现的一年。疫情后期,逐渐复苏的旅游业正倾向有意识和正念的旅游。在经过2022年下半年的报复性旅游热潮之后,更多人了解抓紧时机和时间探索清单目的地的重要性,逛街购物式的物质旅游逐渐让位给与大自然接轨的精神旅游,几乎是肯定的。

慢游大自然疗愈身心来自不丹王国的Orog Travel创始人兼总裁嘉措次仁(Gyamtsho Tshering)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疫后的旅游重点是寻找和平与有意义的体验,会是一个疗愈和感恩的过程。与之前放纵和寻欢作乐的旅游相比,这是个巨大的变化。人们现在更重视精神和健康的静修,会更亲近大自然。对不丹人来说,我们拥有雄伟的山脉、郁郁葱葱的山谷和迷人的风景,还有杰出的佛教和精神导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