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艺节2023 艺兔迎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十三声》是台湾云门舞集艺术总监郑宗龙献给家乡艋舺街区的情书。(刘振祥摄)
《十三声》是台湾云门舞集艺术总监郑宗龙献给家乡艋舺街区的情书。(刘振祥摄)

字体大小:

癸卯兔年即将来临,“华艺节2023”海外节目和国际大咖都将回归实体舞台,为爱好华文文艺的观众奉上节庆期间一道丰盛的文化盛宴。

春节脚步近了,滨海艺术中心剧院将一如往年,为爱好华文文艺的观众奉上节庆期间一道丰盛的文化盛宴——华艺节。2023年的华艺节从1月27日举行至2月5日,以一系列轻松又不失冒险精神的节目陪观众过大年。

过去几年,华艺节在疫情中从未退场,但国际旅游受限情况下,华艺节团队以本地优秀华族艺术和文化节目关怀、启发和感召大众,今年的“华艺节2023”,海外节目和国际大咖终于要回归实体舞台。滨海艺术中心高级节目监制李国铭难掩兴奋:“距上次呈献海外艺术家的现场演出已有三年之久,非常开心能够再次欢迎他们的到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