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瑞士绝美秋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金黄色的树叶飘落在布里恩茨湖畔的每一个角落,构成一幅优美的风景画。(蓝天游摄)
金黄色的树叶飘落在布里恩茨湖畔的每一个角落,构成一幅优美的风景画。(蓝天游摄)

字体大小:

瑞士的胜景多在群山湖泊中,作者的瑞士秋天之旅因韩剧触发,她乘搭多种交通工具,游走多种路线,赏遍沿途处处令人窒息的湖光山色,到韩剧拍摄场景打卡,也在几座城市感受那里自然风景与人文气息的完美融合。

等了两年多,我终于飞去瑞士旅行,因为看了一部韩国电视剧《爱的迫降》,剧中有些外景在瑞士拍摄,每一帧风景都美得让人心醉,所以这次特意游览瑞士。10月的瑞士,已经进入秋季。秋天的瑞士没有旅游旺季的绚烂与热闹,却可以让人安静地赏遍浪漫秋色。枝头的树叶由绿到红,由红到黄,再随风飘落,一幅幅秋天美丽的风景画,让我连眼睛都舍不得眨。

很多人以为安排瑞士行程有点困难,其实瑞士是很适合自助旅行的地方。去之前,我在网上买了15天的瑞士旅游通票(Swiss Travel Pass),可无限次乘坐当地的火车、巴士和船只等,比较划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