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务商市场之争 不演出的攻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去年新加坡国际艺术节更换票务合作商,显示本地票务商竞争进入白热化。(新加坡华乐团提供)
去年新加坡国际艺术节更换票务合作商,显示本地票务商竞争进入白热化。(新加坡华乐团提供)

字体大小:

有着32年历史的SISTIC是新加坡唯一的本土票务公司,有超过200万注册用户。然而,从整体行业角度俯瞰,国际票务公司正来势汹汹,准备分享本地市场的一杯羹。

随着防疫措施逐步解除,国际航班稳健复航,线下表演与大型活动在本地迅速回潮。本地演出与活动票务商SISTIC的数据显示,公司去年承办1800多场活动,有超过40万用户购票,较疫前的2019年还增长10%。

然而,从整体行业角度俯瞰,SISTIC作为新加坡唯一的本土票务公司,正面临来势汹汹的国际竞争。去年,新加坡国际艺术节首次将所有演出票务,外包给印度最大的票务商BookMyShow;越来越多中小演出团体,选择来自日本的Peatix和美国的Eventbrite等平台;美国演出承包商Live Nation及其旗下票务网站Ticketmaster更拿下周杰伦、五月天等演唱会及体育赛事的本地票务订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