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焦点” 全年五个周末推出不同主题节目 深挖掘纳百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的现代舞团陶身体剧场度过去年险些解散的危机,今后触角将更加广泛。(范西摄)
中国的现代舞团陶身体剧场度过去年险些解散的危机,今后触角将更加广泛。(范西摄)

字体大小:

以往每年10月集中举办的舞蹈节,今年被全年“多点开花”“定向推送”的舞蹈焦点(da:ns focus)代替。两者有什么不同?舞蹈焦点有哪些精彩节目可期?滨海艺术中心节目策划员张海盺解释这个新企划时说,舞蹈焦点尤其关注在主题内深度挖掘和勾画关联,希望与更多艺术家和团体合作,拓展新的网络。

滨海艺术中心(以下简称滨海)的舞蹈节(da:ns festival)一向是以国际精品舞作启发本地观众的平台之一,但舞蹈节去年举办完第17届后宣告画下句点。不过舞迷们无须担心,国际舞蹈并不会从滨海的舞台上消失——滨海从今年起推出“舞蹈焦点”(da:ns focus,暂译),将舞蹈节取而代之,继续以舞蹈激荡人心。

那么,舞蹈焦点带着何种目的创设?和舞蹈节有什么不同?能带来怎样的新鲜刺激?观众们可以期待些什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