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潮流杂志操盘手木下孝浩 Takahiro Kinoshita 生活美学探索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日本杂志界深耕近30载的木下孝浩,对潮流时尚、内容创作都有自己独到的理解。(照片由品牌方提供)
在日本杂志界深耕近30载的木下孝浩,对潮流时尚、内容创作都有自己独到的理解。(照片由品牌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日本杂志圈风云人物木下孝浩,凭“城市男孩”概念让潮流杂志Popeye家喻户晓。2018年,在传统媒体已是夕阳产业时,木下孝浩加入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主编Lifewear杂志,开启品牌时尚杂志的新探索。他希望Lifewear呈现大众文化,回归生活,人人都能收获启发。

在日本杂志圈,有一位风云人物——木下孝浩(Takahiro Kinoshita)。或许你未曾听过这个名字,但他与你我的距离触手可及。走进全岛任何一家优衣库(Uniqlo)门店,随手拿起摆在门口的Lifewear杂志,你会在里头读到他的巧思:对时装的理解,对艺术、文化、美食的生活品味,还有世界各地人的故事。

作为Lifewear杂志主编,2018年木下孝浩加入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担任资深执行董事以及全球创意实验室东京创意总监。隔年8月Lifewear杂志创刊,开启品牌时尚杂志的新探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