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装置艺术的鞋子 访日本鞋履艺术大师三泽则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三泽则行将艺术与皮鞋制作合体,图为他的得奖创作“Foot's Nest”。(谢智扬摄)
三泽则行将艺术与皮鞋制作合体,图为他的得奖创作“Foot's Nest”。(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日本鞋履艺术大师三泽则行颠覆时尚与匠艺的概念,从各种材料与造型中获得灵感,制作各种跳脱鞋履框框的鞋子,进入装置艺术的境界。他的作品也在全球鞋履奖中获奖。42岁的三泽则行也量身定制皮鞋,而且排队等候购买的人须等上长达18个月。

三泽则行(Noriyuki Misawa)不是普通的皮鞋匠人。他颠覆时尚与匠艺的概念,应用皮鞋制作技术,创造叫人脑洞大开的皮鞋精品艺术。

上周,42岁的三泽则行将这些能看不能穿的皮鞋艺术品,从日本带来新加坡艺术之家举行“鞋的轮廓——三泽则行个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