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保税车库 稀有天价豪车竞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有个保税车库,存放总值9300万元的30多辆豪车,是超级豪车殿堂。所谓保税车库,是指用来存储、展示和销售高价值进口汽车的仓库,存放这里的车子不须缴纳进口关税、拥车证和消费税等。车主节省大笔钱,但这些豪车却也无法在公路上行驶。

第一次踏进位于麟记路(Leng Kee Rd)的Wearnes Automotive保税车库(bonded gallery),我被眼前的场景所震撼。没想到那里竟停放着30多辆各类超级豪车,从超跑到经典老爷车,一些品牌我甚至不曾见过。2万平方英尺的车库空间宽敞明亮,犹如一座“豪车画廊”,车子整齐有序地排列着,像是一件件精致艺术品,在灯光下闪闪发光。闪耀的车身下,每一辆豪车散发着独特的高贵气质和个性,这些不仅仅是奢华品,更是其主人财富和身份的象征。

全天候温度和湿度控制何谓保税车库?这是指用于存储、展示和销售高价值进口汽车的仓库。车子存放在保税车库不须缴纳进口关税、拥车证、消费税等,为车主节省一大笔钱,但这些豪车却也无法在公路上行驶。

Wearnes Automotive豪华车部门总经理陈志坚是保税车库的负责人。他也负责布加迪(Bugatti)、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Rimac、科尼赛克(Koenigsegg)等超跑品牌的销售。他自豪地说,保税车库是本地唯一有全天候温度和湿度控制的车库,也是亚太区最大、设备最完善的豪车存放设施。一辆车的每月存放费是1600元,所有车子都维持24小时充电状态,随时可以启动引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