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甜点厨师 甜蜜攻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亚洲50最佳餐馆所颁发的亚洲最佳甜点厨师奖,连续三年由新加坡甜点厨师拿下。本地甜点厨师的优势在哪里?甜点市场与口味这些年有什么变化?甜点厨师在业界地位又如何?本地是否有栽培甜点人才的空间?

在2023年3月28日于新加坡举行的“亚洲50最佳餐馆”颁奖礼上,Odette餐馆的新加坡甜点师林宛铮(Louisa Lim,31岁)摘下亚洲最佳甜点厨师奖的头衔。在众多穿着西装外套的其他得奖厨师中,一袭孔雀蓝礼服的她,鹤立鸡群,成功将人们的焦点放在甜点厨师上。

值得让人骄傲的是,这是新加坡籍厨师连续第三年获得此奖项。

2022年的得主是当时任职本地餐馆Cloudstreet的甜点厨师杨媛婷(Maira Yeo)。任职于台湾餐馆态芮(Tairroir)的甜品厨师赖思瑩(Angela Lai),于2021年拔得头筹。历年来曾获该奖项的新加坡厨师还包括许惠玲(Cheryl Koh)和黄慧娴(Janice Wong)。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