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快餐到慢食 本地比萨市场热烘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比萨市场这几年发展出新食潮,从快捷便利的快餐,回溯传统意大利披萨讲究慢工细活的慢食。在本地新开业的意大利百年老字号比萨餐馆、日式比萨餐馆,分享慢食比萨的手作技艺。大众市场比萨品牌也推陈出新,本地比萨市场热烘烘。

热腾腾出炉的比萨,上面有鲜味十足的番茄和拉丝乳酪,让人食欲大开。比萨可谓全球最受欢迎的食物之一,根据2019年英国民调机构YouGov的一份全球食物受欢迎程度的调查,意大利比萨和意大利面受欢迎度达84%,高居榜首。


新加坡比萨市场近期非常热闹,新的比萨餐馆近期如雨后春笋般开业。有百年意大利老字号,也有打着出身日本名店的厨师掌厨的新品牌。海外连锁品牌如韩国Eat Pizza、马来西亚US Pizza等,也于2024年登陆本地比萨市场,分一杯羹。

意大利老字号新加坡开业让比萨吃货期待的是,今年4月首次进军东南亚,在新加坡客纳街(Club Street)开业的意大利老字号L’antica Pizzeria da Michele。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