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风味手作雪糕

字体大小:

美食记者穿街走巷,推荐隐藏版平民美食,价格实在,味道好。

一家大小待在家中难免郁闷,冰冰凉凉的雪糕最沁人心脾。近年来邻里冒出好些售卖手作雪糕的小店,并研发了本土口味,还提供外卖专送服务。

Smitten Ice Cream Bar

去年3月开设在新邦勿洛(Simpang Bedok)的这家雪糕店,追求真材实料、无添加物和不太甜的雪糕,每天售卖近20种口味,今年初获得清真(Halal)认证。

雪糕一球从$3.90起。Ondeh Ondeh可尝到大量椰丝和浓郁椰糖香,一球$4.50。一球猫山王榴梿口味的雪糕里,四成是猫山王果肉,像极了在吃冰冻榴梿,一球$6.40,12安士罐装$18。

这里也售卖在韩国很火红的可颂松饼(croffle),基本上是把可松(crossiant)面团,制成松饼(waffle)形状,尝起来有可颂的层层酥感,一份$5.40。另有三款飘浮冰饮:荔枝、红毛榴梿和Root Beer。

店家提供全岛递送服务,须至少订购$10元,$50及以上免费递送。

地址:348 Bedok Rd #01-11 S469560

订购网址:www.smittenicecreambar.sg

Holy Cow Creamery

这家坐落在义顺组屋区、面向公园小坡的咖啡座不但景致好,更喜欢它的雪糕和松饼。

林林总总的口味让人跃跃欲试。冰糕(sorbet)有“Huat Ah”(橘子加黄梨)、酸梅和红毛榴梿等口味,还有你想得到或想不到的混搭风,如日本抹茶竹炭、沙爹酱辣椒、绿茶提拉米苏、蝶豆花巧克力豆、哈密瓜日本鲜奶和咸焦糖薯片。

口味虽天马行空,尝起来却无违和感,像“Huat Ah”就没有一般冰糕的酸,反而中和了一些果甜。竹炭松饼的咸焦糖酱还真带咸,成功刺激味蕾和解腻。

目前只有雪糕提供外卖服务,分一罐$12.50或$16.50两款。递送费一律$8,须至少订购$25,订购$50及以上免递送费。

地址:Blk 292 Yishun St 22 #01-291 S760292

订购平台:bit.ly/HCCOrder、Foodpanda、GrabFood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