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风味汉堡家中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外卖食物中,能保持美味又方便外送的,汉堡肯定是佳选之一,不少业者都在外送菜单中列入汉堡,在家也能品尝各国风味的汉堡。

Basque Kitchen by Aitor这家精致餐馆主打西班牙巴斯克自治区(Basque Country)料理,主厨欧里夫(Aitor Jeronimo Orive)呈现当地人喜爱的炭烤美食。餐馆一个多月前从厦门街搬迁到富丽敦船屋(The Fullerton Waterboat House),用餐环境更宽敞,景色更迷人,菜肴也更新了。

碰上抗疫措施收紧,餐馆迅速推出外卖菜单如巴斯克烤制和牛汉堡($48)。主角是充满烤香味的Txuleta牛排,这是当地知名肉品,配厚薯条,饱足感十足。其他菜肴包括狗鳕(hake)、巴斯克乳酪蛋糕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