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开设自家送餐网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食客可上网订购首都新加坡和赞美广场旗下餐馆的佳肴,图为名厨餐馆的上汤蒜子龙虾焖米粉。(餐馆提供)
食客可上网订购首都新加坡和赞美广场旗下餐馆的佳肴,图为名厨餐馆的上汤蒜子龙虾焖米粉。(餐馆提供)

字体大小:

除了送餐平台,商场也开设自家送餐网站,食客可一次过选购多家餐馆的美食,选择多样化。

想品尝首都新加坡(Capitol Singapore)和赞美广场(Chijmes)旗下餐馆的佳肴?现在你可同时选购最多六家餐馆的美食。凡消费达$30,不收送餐费(附带条件)。

首都新加坡的餐馆包括“名厨”(Famous Treasure)、Holy Crab、阿源面簿(Guan's Mee Pok)日本餐馆“形”(Katachi)等。赞美广场的选择则包括:金色不如归(Konjiki Hototogisu)、煮炒店新乌敏海鲜(New Ubin Seafood)、Whitegrass等。从本月24日起,网站将新增“团购”选项,只要将点餐链接传给亲友一并下单即可。网址:www.perennialonline.com.sg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