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米其林指南复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21年版的《新加坡米其林指南》9月1日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举行。推荐平民美食的新加坡“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名单则将于8月12日公布。

该指南去年因疫情而取消,今年换以新形式并增设新奖项“米其林年轻厨师奖”,表扬在米其林餐馆表现杰出的年轻厨师。米其林指南国际总监普勒内克(Gwendal Poullennec)说:“去年餐饮界面对不少挑战,但厨师及团队能顺应时局而创新。除了掌管餐馆,也为社区贡献,如为客工和前线医护人员提供餐食等。”

2016年开始在本地推出的《新加坡米其林指南》,在餐饮业界备受关注。为了庆祝第五届新加坡米其林指南的发布,当局邀请本地设计师Eric Foenander以新加坡多元文化和地标为主题做设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