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家传菜玩转新风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印度煎饼制成华夫饼,配以印度风味炸鸡,自成一格。
印度煎饼制成华夫饼,配以印度风味炸鸡,自成一格。

字体大小:

新开业的Firangi Superstar餐馆以印度口味为基础,创出新颖菜色,融合西餐或南美洲风味,不让人感觉突兀,呈现独特鲜明的个性。

Prata Waffle($24++)的灵感来自美式菜品炸鸡华夫饼。主厨堤如(Thiru Gunasakaran)为它注入印度风,以印度煎饼制成华夫饼,配以印度风味炸鸡。这道菜一上桌,香味扑鼻,鸡肉以姜、蒜、辣椒粉、印度香料盐(garam masala)、咖喱叶等腌制后,炸至酥脆。搭配奶油烤鸡酱汁和印度黑糖浆一起吃,香甜美味。

堤如是马来西亚印度裔,之前在西餐馆Spago by Wolfgang Puck任职。他认为印度饮食文化虽历史悠久,仍可以变化不断,于是他以一种好玩的手法,诠释家传味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