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口袋饼 当家的主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以色列的饮食偏向中东阿拉伯口味,带地中海风味。除了平民美食口袋饼(pita),以色列妈妈们也就地取材,创造出家常版的意大利甜点提拉米苏,独具创意。这些特色美味都可于本地的以色列餐馆Miznon品尝到。

该餐馆在全球各地如美国、法国等地开设分店,去年进军亚洲,在新加坡开业。餐馆走休闲风,招牌食物之一是以色列口袋饼,顾名思义,面包像个口袋,可装放各种馅料,当地人任何一餐都爱吃它。

主厨Or Hakmimi介绍说,餐馆畅销的口袋饼是以牛肉和羊肉为馅料的Abu Kebab。以色列人也常吃鹰嘴豆,制成蘸酱或丸子falefel。该餐馆将它做成煎饼,放入口袋饼,吃起来外脆内嫩,还能品尝到鹰嘴豆的清甜,搭配Tahini芝麻酱和各种香料、洋葱等,美味可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