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聚餐 围炉烧烤吃出惊喜

介绍三家各具特色的烧烤和火锅餐馆,让你跳脱连锁品牌的统一框框。
介绍三家各具特色的烧烤和火锅餐馆,让你跳脱连锁品牌的统一框框。

字体大小:

吃烧烤或火锅,人多好点菜!本周末尚可五人堂食,后天起完成疫苗接种者可五人一组,不妨尝试有别于一般的烧烤和火锅料理。

哪里尝鲜

餐馆提供照片

后天起,完成疫苗接种者可以五个人聚餐,介绍三家各具特色的烧烤和火锅餐馆,让你跳脱连锁品牌的统一框框,从店家用心配制的特别食材尝出惊喜和感动。

The Orchard Alfresco Bar & Grill

户外餐馆The Orchard Alfresco Bar & Grill推出中、日、韩、泰四国风味的烤肉、蘸酱和小菜。

乌节大酒店把The Orchard Cafe一角开辟为户外用餐区,在超大风扇下欣赏乌节路街景,同时享用四国风味烤肉、小吃和甜点等,日子过得有滋有味。当然少不了来一杯特调酒精饮料,才不会辜负与亲友同事共享的夜晚好时光。

供烧烤的三层肉有四款口味,分别是日式柚子、韩式泡菜、中式青葱和泰式黄梨,每份$9。实在难说哪种比较好吃,建议来份四合一拼盘($28,各200克)。海鲜拼盘端出来也很“澎湃”,有虎虾、小章鱼、虾婆和三文鱼($68,各200克)。还有鸡肉、牛肉和蔬菜等食材供选择。

酱料也走四国主题:日本烤肉酱、韩国辣酱、亚洲麻辣酱和泰式辣酱。小吃有韩式泡菜煎饼、炒冬粉、人参鸡汤和炸鸡翅膀等,这时韩剧迷应该会想来杯冰酿啤酒加烧酒吧!

甜品也很好玩,有抹茶冰淇淋、海燕窝雪耳莲子糖水、红宝石西米露及柚橘蜜瓜,一份$6。餐馆营业时间是每天下午5时至晚上10时30分。

地址:442 Orchard Rd
S238879
电话:67396565

宴喜火锅

宴喜火锅的玫瑰豆腐(前)和手工面条,好看的天然颜色取自食材。(陈爱薇摄)

宴喜火锅单听名字就很“古装剧”,汤底有宫廷花胶鸡、御品佛跳墙、珍珠海鲜捞、胡椒猪肚鸡和娘惹叻沙等,加入许多食材熬制。例如宫廷花胶鸡就用了生鲍鱼、鲨鱼骨、干贝和花胶,一锅$32,半锅$19,三分一锅$15.50。基本款如番茄和麻辣则是一锅$20,半锅$11,三分一锅$9.50。

手工制作的混合海鲜饼,做成棒棒糖造型。(陈爱薇摄)

犹如艺术品的自制火锅食材,让人惊艳!玫瑰豆腐(四个$9)既没有玫瑰,也没有豆腐,主要是蛋白、豆花水和蟹柳,天然颜色取自食材。海鲜棒棒糖也很好看(五支$12),直接拿着竹支,放进火锅里煮。招牌肉品有玫瑰牛舌及美国和牛肉等,也有各类自制海鲜滑和丸子,最后再来份招牌冰粉或珍珠奶茶。

餐馆位于环境清幽的Hotel Re!旁,每天上午11时至下午3时,傍晚6时至晚上9时有免费接驳巴士从欧南园地铁站A出口出发。

地址:175A Chin Swee Rd
S169879
电话:88589711

奇香火锅

奇香火锅的招牌鸡煲酱汁浓郁,用来下火锅十分够味。

在高文(Kovan)一带的奇香鸡煲在2018年开业后,赢得好口碑,7月初到裕廊的武装部队准尉与专业军士俱乐部(The Chevrons)开设姐妹品牌奇香火锅。

多款精心熬制的招牌汤底,如药材、金瓜和青椒酸菜,即使不加任何食材已经很美味。招牌鸡煲的汤底浓郁,不太适合直接喝,加入面条和鱼肉等非常入味。每款汤底价格不同,如药材和金瓜是$29.90,可选半锅或一锅。可点半只奇香鸡加入汤底,现有促销价$3,还有来自多个国家的牛肉片及自制肉丸。

奇香火锅的四川酱熏鸭胸,淋上特调麻辣酱。

店家另一特色是小吃多,而且是特别研究的独特口味。四川酱熏鸭胸先卤后熏,鸭肉保持软嫩,最后淋上特调麻辣酱。像蚝煎的芋头煎可以吃到块状芋头。萝卜糕先炸后炒,特别香脆。

开张促销包括每人$5可享用无限添加饮料、水果和小吃;6月至8月不收服务费;寿星有免费面线。店家每天营业至凌晨3时,对夜猫子来说是好消息。

地址:48 Boon Lay Way
The Chevrons #03-06
S60996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