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吃不厌的鱼丸面

123 Noodles的招牌鱼丸面加猪肝。
123 Noodles的招牌鱼丸面加猪肝。

字体大小:

实在好吃

美食记者穿街走巷,推荐隐藏版平民美食,价格实在,味道好。

有时候,越不起眼的摊位名字,卖的食物越耐吃美味。

像这家名为“123 Noodles”的面食摊位,算是在武吉班让岗沙路永运食坊营业最久的摊位之一,10多年来见证它的“左邻右舍”摊位来来去去换过不少摊主和食物。

123 Noodles卖的面食,包括鱼丸面、鱼丸冬粉、肉脞面、肉丸汤、粿条汤、虾面、排骨面、叻沙和小锅面。

鱼丸面是它的招牌之一。爱吃鱼丸面的食客,通常会有自己的首推名单,很多时候是从小吃到大,味蕾熟悉的滋味。尽管这家的鱼丸面不在网红名单上,也不常被媒体报道,但胜在百吃不厌。

无论是选择幼面或面薄,鱼丸面的口感都一样讨好,面条没有碱水味,也不会太软烂,弹性恰好,还有完美比例的辣椒和醋调味。虽然这里的鱼丸没有以手工制作为卖点,但味道依然顺口,不会太咸或过甜,吃起来弹牙爽口。

建议点干的鱼丸面薄,配料除了鱼丸,还有猪肉片、鱼饼、肉碎、青葱、炸葱油,关键是吃得到炸得金黄香脆的猪油渣,为面条增添浓郁油香味。如果喜欢配料多一些,可加猪肝,美味指数更上一层。

除了鱼丸面,这家的肉脞面也值得一试。肉脞面的一大亮点,是有可口香甜的肉丸,搭配猪肝、猪肉片、肉碎、香菇、青葱和炸葱油,加上辣椒和醋提味,就是暖心暖胃的邻里好滋味。

地址:Blk 163 Gangsa Rd S670163

星期二休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