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下午茶 奢华的美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纽约知名蛋糕店Lady M在乌节路开设全球首家Lady M香槟吧(Lady M Champagne Bar),打造精致主食,搭配招牌法式千层蛋糕和香槟的奢华下午茶体验。

新登场的主食有两款:鱼子酱意大利天使幼面($40)和野生龙虾意大利宽面(fettuccine,$32),可选择搭配一系列特选香槟(每杯$19起,每瓶$109起),或香槟蛋糕套餐($32)。推荐鱼子酱意大利天使幼面,弹牙爽口的面条带有特制盐昆布酱的鲜味,加上鱼子酱口感更丰富。

Lady M香槟吧周末提供全新Lady M下午茶,适合与家人朋友聚餐享用,可以尝到五款咸味点心,包括龙虾土司、松露蟹肉挞;还有五款甜味点心,有香槟口味的法式千层蛋糕和每月主打的蛋糕,搭配茶和Bruno Paillard香槟。各款下午茶点的味道恰到好处,一咸一甜吃下来,非常顺口。这个下午茶每个周末中午12时和下午3时供应,每人$60,至少两人订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