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馆云厨房海滋味

现在即使是西餐馆或云厨房,都能让你尝到螃蟹、鲜虾和带子等好料。
现在即使是西餐馆或云厨房,都能让你尝到螃蟹、鲜虾和带子等好料。

字体大小:

除了中餐馆与煮炒档,西餐馆与云厨房也能吃到各式美味的海鲜料理。

国人爱吃海鲜,但不一定要上中餐馆或海鲜煮炒档。现在即使是西餐馆或云厨房,都能让你尝到螃蟹、鲜虾和带子等好料。非传统渠道,只要愿意尝试,就能带给舌尖一个跳动的机会。

Oriole Coffee + Bar
六道辣椒螃蟹料理

Oriole Coffee + Bar推出六道限时辣椒螃蟹料理,包括鸡翅、薯条、炸馒头、汉堡、意大利扁面条和比萨。(餐馆提供)

餐馆去年第一次呈献辣椒螃蟹创意料理,获得好评,今年再接再厉。从即日至11月30日限时推出六道辣椒螃蟹料理。虽然都加入了辣椒螃蟹酱汁,厨师按不同菜品调整辣度和配料,即使同时点个两三道也不会腻。

Oriole Coffee + Bar以腐乳和麻油腌制的炸鸡翅,淋上辣椒螃蟹酱汁。(餐馆提供)

小吃有去骨腌鸡翅($18.50++)和威化芝士薯条($16.50++)。厨师选用鸡翅前段的小鸡腿,去骨后以腐乳和麻油腌制,香炸后再淋上辣椒螃蟹酱汁,相当中式口味。格子状的芝士薯条,蘸点辣椒螃蟹酱汁,原来还真不赖,酱汁内捞到许多块状螃蟹肉。

Oriole Coffee + Bar趁热上桌的炸馒头夹着蟹肉块和配料。(品牌提供)

辣椒螃蟹酱汁遇上炸馒头($18.50++)和汉堡($28++),擦出不一样火花。趁热上桌的炸馒头夹着蟹肉块和配料,热乎乎的吃完两个也不觉得撑。汉堡的重点是一整块的蟹肉饼,切开来可以看到丝丝螃蟹肉;单独尝一口蟹肉饼,鲜甜且多汁。

蟹肉搭配意大利扁面条($30++)和12英寸比萨($32++)不是新鲜事,但这里做得很不错。尤其是带有一定辣度的扁面条,刺激味蕾也教人念念不忘。

品尝一轮南洋风味辣椒螃蟹料理之后,可考虑试试新品椰糖熔浆蛋糕($14++),搭烤椰丝和椰子冰淇淋,完美结束。本地酿酒品牌Gravity也推荐四款适合搭配辣椒螃蟹料理的啤酒,一瓶$9.90++,四瓶$36++。

地址:#01-01 Pan Pacific Serviced Suites Orchard S238163(313@Orchard毗邻)

电话:62388348

Lobstar
云厨房海鲜袋

前几年,手抓海鲜餐馆成热潮,餐桌上铺好塑料桌布,把海鲜佳肴倒在桌上,戴上手套就直接大快朵颐。现在,人们也可以在家里“豪吃”,不必担心吃相。

Lobstar的三种海鲜袋,分别主打龙虾、南非鲍和小龙虾。(品牌提供)

本地新设立的海鲜品牌Lobstar,主打海鲜袋,延续手抓海鲜概念,在家可以采取上述吃法,或以大盘盛放。该品牌是新颖云厨房概念,不设餐馆座位,只做外卖。

品牌售卖三种海鲜组合。Lobstar Superstar($69起)海鲜袋里有龙虾(600克)、蛤蜊、贻贝、大虾;Shellabration($66起)组合有南非鲍、带子、大虾等;Yabbies Baggies($42起)主打小龙虾。可自选辣椒螃蟹、黑胡椒、咸蛋奶油、麻辣等酱汁。海鲜袋里不只是有海鲜美食,还有蔬菜和玉米,增添不同口味。试吃的Lobstar Superstar配辣椒螃蟹酱,香辣适中,不妨配炸馒头蘸酱汁,美味可口。

其他菜肴小菜包括熏鸭沙拉、咸蛋炸莲藕脆片、炒饭、意大利面。值得一提的是,送餐的包装牢固,海鲜袋有双层塑料保护,不担心酱汁溢漏。订购网站:order.lobstar.sg。

66.Laksa
外卖干叻沙可加虎虾

新推出的66.Laksa,主打以三代秘方叻沙酱和参峇制作的外卖干叻沙。以“6”取名是因为这个数字长得像虾。

66.Laksa主打以三代秘方制作的外卖干叻沙。(品牌提供)

面条完全包裹着独家配方酱料,非常浓郁。配料有香烤鱼饼、豆卜、豆芽、鸡蛋和炸叻沙叶,放在一片香蕉叶上。一份$7.80,如果加上烤老虎虾则是$9.60。

采用环保纸盒和餐具,订购$60以上免费送餐。可通过品牌的Instagram账号“66.Laksa”私讯预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