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馆 餐饮元气

陆续有新咖啡馆开业,主打各家的咖啡香与不同的餐点风格。
陆续有新咖啡馆开业,主打各家的咖啡香与不同的餐点风格。

字体大小:

新张咖啡馆主打自家咖啡与各式餐点,从饮料到食物让都市人补充一天的元气。

最近本地咖啡界热闹不已,陆续有新咖啡馆开业,主打各家的咖啡香与不同的餐点风格,从单品咖啡、酸种松饼、鳄梨土司到小熊拿铁,各自精彩。

CMCR 得奖单品咖啡与酸种松饼

CMCR香浓咖啡。(咖啡馆提供照片)

Common Man Coffee Roasters(CMCR)在如切开第三家咖啡馆,建议品尝这里的独家饮食。比如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单品咖啡“Boledu #COE 21”。这款咖啡曾获卓越杯咖啡竞赛(Cup of Excellence,精品咖啡评鉴制度)殊荣。

品咖啡时,可以期待果干、葡萄和香料酒的迷人风味。食物方面,推荐较少见的酸面团松饼($24),有别于一般松饼一味的甜,带微微的酸度,丰富了松饼的滋味,口感松软绵密。可以选择甜味或是咸味的酸面团松饼,前者有巧克力杏仁甘纳许(ganache)、杏仁酱、香草雪糕和橘子果酱;后者有酥脆腌肉、煎蛋、枫糖浆和牛油口味。

Common Man Coffee Roasters的独家饮食。(咖啡馆提供照片)

此外,还有香菇鳄梨土司($22)、土耳其早餐($28)和凯撒沙拉($25)等。喝了咖啡,还想来杯果汁的话,可选“Green Ninja”($9),尝到羽衣甘蓝、黄瓜、苹果、薄荷和姜的清爽。

地址:185 Joo Chiat Rd S427456

面簿:www.facebook.com/commonmancoffeeroasters

Carrotsticks & Cravings 元气早餐是亮点

Carrotsticks & Cravings丰盛的早餐“Stanley Breakfast for 2”。(咖啡馆提供照片)

Carrotsticks & Cravings的早餐是一大亮点。

“Stanley Breakfast for 2”($46)适合两人共享。包括以色列沙拉、奶油芝士酥饼、鳄梨、炸豆泥、熏三文鱼或鸡肉火腿、以色列酸奶酪,还有烤茄子搭配自制鹰嘴豆泥蘸酱。该早餐也配有酸种面包、两个鸡蛋和两杯咖啡。

鳄梨土司的粉丝就不要错过这里的招牌鳄梨土司($18),酸种面包上铺满厚厚的鳄梨泥,搭配菲达芝士、香草油,还有杜卡(dukkah),即坚果芝麻香料,还可添加水波蛋($6)。

Carrotsticks & Cravings的招牌鳄梨土司。(咖啡馆提供照片)

饮料“Protein Wake Up Call!”($12)喝了元气满满。用纯素蛋白粉、花生酱、香蕉、浓缩咖啡、桂皮、杏仁奶和蜜糖,打成浓稠顺滑奶昔,香浓且不过甜。比较清爽的“Immunity Green Juice”($12.50)有螺旋藻、芹菜、青苹果和柠檬。

地址:5 Stanley St #01-01 S068724

面簿:www.facebook.com/carrotsticksandcravings/

Knock Knock Cafe 主打亚洲风味食物

Knock Knock Cafe主打亚洲风味的食物。比如,腊肠与腌肉白酱意大利面($16)、乌打汉堡包($17)、辣椒螃蟹墨西哥卷饼(两件$15)和辣虾米虎虾意大利面($17)。

Knock Knock Cafe可爱的小熊拿铁。(咖啡馆提供照片)

饮料方面,冷饮小熊拿铁($6.50)最上镜,饮料上坐着一只可爱的小熊造型冰块。可选自己喜欢的拿铁口味,有焦糖、摩卡、薰衣草或巧克力拿铁。

即日至9月30日,咖啡馆有意大利面买一送一的优惠,可堂食或外带,附带条件。

地址:101 Geylang Rd S389211

面簿:www.facebook.com/knockknockcafe.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